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

笑話篇

有一天小明上音樂課不專心被老師叫起來問話
老師:小明 國歌是誰寫的
小明:老師...不是我寫的
老師很生氣:我問你國歌是誰寫的
小明:老師...真的不是我寫的
於是小明就被老師處罰

放學後媽媽來接小明
老師:小明上課不專心 我問他國歌是誰寫的他一直回答不是他寫的
媽媽:老師 小明很乖 他說不是他寫的就不是他寫的呀!

回家後老是又打電話給小明家爸爸接起來
老師:小明上課不專心 我問他國歌是誰寫的他一直說不是他寫的
於是爸爸很生氣將電話放在一旁....
不久電話傳來小明的哭聲
爸爸:老師 我已經教訓他了 現在他說國歌是他寫的了!

參考來源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